Sunday, March 6, 2011

也许

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
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
因为他离开太久了,
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
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
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

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

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永远都会隐隐的痛。

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天当你想起我,
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

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

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
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缘分、你信也罢,不信也罢
总之,有时你不得不听从它的摆布,

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喜欢一个人,失去了,就像丢掉自己心爱的物品,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
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
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要学会耐心等待。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
也许不是常人理解的爱,人生得一良知是件不易的事;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一段无法忘记的回忆。
在心里某个角落静静扎根,挥之不去,
当你触及它的时候,会痛的很伤心,很伤心.

在遇到意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

怎么赶不走失恋的苦恼。我知道我无可救药

这一年。我将活在回忆里。
再过一年。又活在两年前的回忆里

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
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
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
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纵然很伤心,,不要愁云满面。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将会爱上你快乐的笑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
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
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