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真假

你够真吗?你够假吗?

每个人的心里定会活着别人肉眼看不到的自己

某程度上我会把它定位成“天使”仰或“魔鬼”

天使。。。

会唤起你纯真且善良的❤

魔鬼。。。

非但会鼓舞你邪恶的一面,更甚是掀开战火的序幕!

你演得够真吗?

我逼真吗?

就只有内地里的自己知道

真心可以换来同等的对待吗?



对别人心软 = 对自己残酷

我 ~ 学会了

彻彻底底学会了!

失败,我真的失败了

败给了一颗不长眼睛的心

那颗姗姗来迟的天使❤

原来我们建立的友达是那么脆弱不堪

哪怕只要晨风一吹

剩下的就只是那么一丁点的尘埃

可怜呗!

我叹气,我失望,我懊恼。。。

非对某些导火线

而是,你格斯底里自个儿的牛角尖!

掰掰!我努力挽救の友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